我畢業快要滿一年了,說到我的新年新希望,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我已經好多年沒看到"新希望"了。我戒毒之前,過了十年的非人類生活,還記得有一年,我的新年新希望竟然是:『希望毒品能降價』、『希望過年朋友會請我吃毒品』,真是有夠白痴的!

    今年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想法,我希望我能勇敢地朝著自己真正喜歡的目標前進,持續學習,讓自己的狀態更上一層樓。另外,我也希望我的爸、媽、姐姐、姐夫、侄子都健健康康的,全家一起過個開開心心的年,我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也努力幫助家中事業興盛繁榮。

    雖然我的希望在一般人眼裡是很平常的,可是對一個戒毒者來說是很難得的,我想趁這個機會對家人說:「讓你們擔心害怕很久了,現在我已經回來,會用我之後的時間來彌補你們,相信一切都不會太晚。」祝福我的家人和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猴年行大運,事事皆順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