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為了戒除K他命成癮問題,在過年前一個月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解除了身體上的藥物依賴後,更大的困難,就在於K他命的心癮難除。仔仔透過心靈課程,克服自己和別人合作的困難,進而離戒毒又成功了一步。我們來看看他怎麼說:

    『此次練習和以往大大不同:就是在幫助我的同時,也相對的幫助我夥伴一起成長。因為我們必須雙方面都很紮實地去落實每一個動作,才能幫助夥伴進入狀況,然後協助他去穿越自己的困難。

    這個練習讓我真正享受到幫助別人的真實用意,原來彼此互助是這麼大的滿足!我全神貫注在這練習期中,這種專注力是我吸再多毒品都喚不回的能力!』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