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聞報導:去年查獲千件青少年吸毒案件,新北警方嚴防毒品入校園

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219/16189358.html

新浪新聞.jpg

 

去年共查獲上千件與青少年毒品有關的案件,其中年齡最小的只有十歲,主要是因為家庭關係而涉及毒品,由於K他命和新型合成毒品取得容易,同學間容易透過轉讓、共享等方式分享毒品,尤其在高中階段一旦成癮就很難戒除。

 

我認識很多有心的教官和輔導老師私下向我們求救,他們非常努力的想要尋找有效的輔導方式與戒毒方法,而非推卸責任。

 

這個社會還能運作,就是因為這些善意的人們一直默默地努力奉獻,從不求回報,儘管毒品的問題在校園是如此嚴重,教官與輔導人員就是盡力去做!謝謝你們的努力^^

 

不管今年政府要不要正視K他命的氾濫問題,我們還是會堅守岡位、繼續奮鬥!也希望第一線的輔導人員不要灰心,我們一起攜手努力!

 

戒毒諮詢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