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依賴毒品_meitu_1.jpg

阿德反覆戒毒、吸毒多年,浪費了青春歲月在開趴、鬼混,更浪費了家人的信任和大把銀子去吸毒,K他命+搖頭丸讓阿德只剩一個爛膀胱跟骨瘦如柴的軀體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

 

當處理完身體內長年累積的毒素後,恢復健康、腦子清楚了,吸毒做壞的往事歷歷在目。於是緊接著下一個戒毒課程:『客觀性練習:幫助成癮者,把注意力從過去的吸毒事件中,拉回到目前環境與現在時刻中。』以下,是阿德上課的心得:

 

【活到現在這個年紀,從來不曾想過我到底浪費了多少東西?為了毒品,我浪費了好多的青春、金錢、好的物質生活...有太多我應該珍惜的事物,已經如流水般消逝而去。

現在,我該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不再靠毒品藥物去追尋虛無的幸福。努力建立起正確的價值觀與正向的想法,讓家人看到我的改變。不依賴毒品過生活,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