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畢業生的母親.png

這是一位戒毒畢業生的媽媽的一段話:

[ 我人生的目標就是生個兒子,讓他健健康康的,他在好家庭長大,他會去教會,也參加童子軍。

他在學院上了一些課,但他發現在油場可以賺更多錢。 所以,他在鑽油塔當油井工人。 那個工作很耗力。 油場中有許多毒品藥物。 他會抽些大麻,那樣不好。 他會喝點啤酒。 我們之所以會發現,是因為他整個人都變了。

這很丟臉。 我們不想讓家醜外揚。 我在法院上班,每當治安官走進來時,我都屏住呼吸,想說:「喔,不,別告訴我,要逮捕凱倫。」

他沒有被控持有毒品,但他差點因為這樣被逮捕。 他要不就是被關,要不就是失去生命,毒品會害死他,或者他會自殺。

所以,我發瘋似地在網路搜尋,並找到那可拿。 我打給那可拿,他們跟我一起努力了五個禮拜,才讓他去那裡。

接著,我看到他的改變,我不斷鼓勵他,但我們看到他的改變,他說:「媽,我不是為別人戒毒,我是為了自己」。

他現在的狀況,以及我在那可拿碰到的職員,我看不出來他們曾吸過毒。 這項計畫就是這麼棒。

這就是事實。 我們撿回了兒子,我很感謝那可拿,因為他們救了他一命,也救了我們一命。]

觀看影片 http://www.narconon.org.tw/videos/narconon-family-testimonial-linda-s.html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