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smoke grass summer sunlight relaxing monochrome 3264x2448 wallpaper_wallpaperswa.com_87_meitu_1.jpg

  

匿名發問者發問:

弟弟用K被發現好幾次,說要戒又還是偷偷用,講也講不聽,他都說要自己戒,又始終沒成功,他都說沒上癮,只是偶爾用用,但我發現他是每天都"偶爾",實在是令人很生氣,想問問網民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幫助我弟弟,因為我媽都快要被他氣死了。

 4 個解答

解答             評分

 最佳解答:  k他命在我國是3級毒品,目前被抓到吸食也只有行政罰緩,以及參加講習4~6小時。

我相信對家有吸食K他命的家人來說,十分無助!! 

停用K他命對吸食者來說,身體上並不會有劇烈的痛苦,因長期吸食K他命的人,是心理依賴的層面較為嚴重!!心裡的渴望與失落的情緒,會讓他無法克制的持續吸食K他命!! 

就像你實際觀察你弟弟的生活,他的身體不受控制還是持續在吸毒...這已經是成癮的狀態了,不管他是否承認!!這樣的成癮狀況也一定要處理了,否則你父母會精神崩潰....你父母如何忍受你的弟弟每天在家中吸毒,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啊!! 

K他命因為是3級毒品,所以不需要勒戒,你只能尋找民間單位的戒毒中心尋求幫助!!可以請戒除K他命成功的人到你家來跟你弟弟談,引導他相信自己有可能會更好,才能跨出自己的世界到戒毒中心戒毒!! 

你可以到奇摩搜尋:新生活教育中心,這是一間戒毒成功率很高的機構,使用一套專業的知識與技術來協助人們恢復自信與導正是非價值觀念,然後讓他們回到原本的環境重新生活!! 

如果你弟弟可以換一個地方,修復過往的心靈傷痛,重新再站起來,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我相信他可以真正擺脫毒品的控制,加油喔~請趕快找專業人員諮詢(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