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做練習_meitu_1.jpg

小嘉今天上課時,領悟到一件事,他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隨著烤箱排毒課程的結束,我也順利展開下一階段的課程:『客觀性練習』底下網址有詳細的課程介紹:http://www.narconon.org.tw/drug-rehab/objectives-course.html

 

這門課程我必須學習和另外一位學員互助合作,透過每天的練習去磨合彼此。慢慢的,我感覺到自己一天一天在改變,面對眼前的另一個人,我的想法變得正面且積極,願意陪伴他人去克服問題。發現自己的心防也逐漸地打開,可以誠實接受自己做錯的動作或面對有負荷的事件,不再壓抑自己,而是和另一位同學分享自己內心的心情。

 

以前的我,總是對自己的身體和言行感到無所謂,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在乎傷了身邊的人。可是當我可以專注地活在當下時,我感覺得到他人對我的關心、事物真實呈現的面貌,於是就順利的把事情做到好,讓我覺得非常開心與充實。現在,我擁有越來越多的正面能量,且有自信的相信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更好,戒毒成功這件事就離我更近了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