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67_meitu_1.jpg

 

這幾天的練習,讓我體會到身體的感覺,與從前用藥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我可以算是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我和身體做自我介紹,然後重新跟自己打招呼,我在心底默默跟身體道歉。因為我以前吸毒,從不曾正視和好好照顧它,我也沒有真正去了解過身體,就濫用毒品來傷害它。

 

過去,毒品控制我的身體,去做了很多非法勾當,讓我的生活完全失控。現在我認真的做練習,再次獲得這個身體,重新當回自己身體的主人。我了解到這個身體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打從我娘胎就一路陪著我到現在,接著也會陪我到閉上眼的那一刻。

 

身體的好壞決定我未來的路,而我則可以決定不再吸毒,讓健康的身體伴我到老!       戒毒學員 唯

 

更多戒毒課程,請參照這個網址:http://www.narconon.org.tw/drug-rehab/objectives-course.html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