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3_meitu_1.jpg

 

記得在我進烤箱之前,我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心裡也覺得相當不快樂,但大約進入烤箱後的十幾天,我慢慢感覺到手指及身體比較靈活,皮膚和臉色也都亮了起來。

 

不只這樣,連我之前都沒有的早上男性生理反應,現在都有了,雖然這幾天也出現了情緒起伏比較大的現象,但隔了一個禮拜後,情緒就穩定多了,然後人變得開朗。像以前都會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人,但烤箱快結束的那幾天,我的思緒突然變的較清楚,不只這樣我也變得比較愉快,因為我不再看扁自己,反而認為我的未來是美好的。

 

以前真的過得很痛苦 , 腦中一直重複的想起吸毒時讓我很不舒服的事情,完成排毒課程後 , 一直以來在我腦海裡的毒品記憶沒有那麼清楚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對未來比較有把握了,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這項技術以及在我烤箱期間陪伴著我的每一位職員。    阿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