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角計畫.jpg

5/21號我帶隊前往秀林鄉的原住民兒童之家,教小朋友變魔術和玩遊戲,和他們的互動很好,之前有去做過反毒演講,是一年多前了吧,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覺得很開心。

 

這個活動結束後我發現不管是兒童之家的小朋友或是一起去當志工的戒毒學生,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臉上堆滿開心的笑容^^

 

在結束時,我問大家有人要分享今天的心得嗎?有位當志工的戒毒學生就上去分享,他說:『今天我很開心,謝謝小朋友帶給我許多快樂和笑容!』我聽了很感動,我們要離開時大家都有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在回家路上每個戒毒學生都開心的說:我們好久沒做這麼有意義的事了,他們意猶未盡地想要再來幫助別人!

 

我內心感動著~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幸福就是這麼很簡單。--曾宇麒[戒毒服務課長]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