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8944_10210140594699537_4027545799577701368_n.jpg

 

 

志工與舞蹈團員換上日式和服 吸引民眾拍照 


記者田德財/更生日報報導 


為提倡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避免青少年遭受毒品危害,由吉安鄉慶修院陳義正結合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阿波羅舞團合辦,暑期青春活動:發送反毒傳單,志工與舞蹈團員換上日式和服,搭配現場日式風格的古蹟,開放給參觀民眾拍照和發反毒傳單,十分吸睛。 


參與活動的陳志工說:『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雖然民眾之中沒有吸毒者,但小孩拿到了反毒傳單後,一旁的父母就可給反毒教育,讓孩子一邊玩、一邊學,建立正確價值觀念。』正值十二歲的怡岑同學說:『穿著日式和服發傳單,很像走在日本街道上,非常新鮮、好玩!有很多人來跟我合照,然後又可以做好事,覺得很開心!』 

 

2.jpg


新生活教育中心處長陳勝吉呼籲家長說:「趁著孩子在家的暑假期間,多多關心、陪伴孩子,更要注意他們的生活習性是否改變、交友情形如何,並協助規劃健康有意義的休閒活動,以免遭受不良同儕引誘,發生脫序違法的行為。」

 

112480.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