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468199_92ff.jpg

美國紐約街頭周二起一連兩日出現「喪屍」,至少33人因服食合成藥物K2不適送院,有人在街上嘔吐大作、有人癱軟在地,亦有人神智不清要由救護員扶起。警方遂於周三掃蕩布魯克林5間酒舖,警員擔心K2毒品捲土重來。

 

布魯克林居民稱街上的「喪屍」全部都不是當地人,有人拍到的照片可見一名女性周二迷迷糊糊地在街邊接受協助,周三居然穿着同一件衣服,又坐在街上。

 

不少人吸食K2後神智不清,店舖門口及附近長椅上都可見神智散渙的人坐着,有人在路邊撒尿,亦有人嘔吐後躺在地上,衣服及頭髮上都沾了嘔吐物。

 

警方周三在布魯克林出動掃蕩5間酒舖,但沒有找到任何K2藥物。K2是一種模仿大麻效果的合成藥物,在紐約州屬非法,去年經過警方大規模打擊後,市面上流通的K2大減,但由於K2價格非常低,每支只售1美元(7.8港元),令毒品有捲土重來之勢。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60714/55357481

 

更多K2的相關連結:http://narconon.pixnet.net/blog/post/248549369-%E5%90%88%E6%88%90%E5%A4%A7%E9%BA%BBk2-%E5%B7%B2%E5%88%973%E7%B4%9A%E6%AF%92%E5%93%81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