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_meitu_2.jpg

我老公過去是個毒品成癮的人在婚前只知道他曾經跟k他命交往以為有我的出現後他會把這壞習慣改掉沒想到毒品的力量比愛情還要偉大!

 

婚後有了孩子以為壞習慣早就改掉沒想到更變本加厲ㄧ次次地被錢壓得喘不過氣,然後老公就上演著假懺悔的戲碼,讓身為另ㄧ半的我為了維持婚姻依然選擇繼續相信他

 

生活變成了全家疑神疑鬼搜衣褲的口袋變成例行公事,老公還是過著ㄧ樣的日子ㄧ樣騙東騙西騙錢為了買k,再多的懺悔還是抵擋不過k他命的誘惑

 

他告訴自己K不會上癮直到債主ㄧㄧ找上門親戚朋友們ㄧㄧ出來關心問說:「怎麼常常借錢?」公司主管詢問:「上下班怎麼不準時?」他一得閒就請假去拉K,我們知道後:才發現來不及了!

 

腦袋中浮現兒子常說的一句話「我要跟爸爸ㄧ樣」兒子在某年紀時開始崇拜他父親!我問老公:你兒子說要跟你ㄧ樣你不覺得慚愧嗎?當晚經過家人的討論,老公決定去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清晨我的公婆兒子直接坐火車去了花蓮出發前我告訴他:「我期待我們未來的生活會不同我會等你!

 

2個月的時間,花蓮戒毒中心真的讓我老公改變了不只烤箱排毒讓他皮膚變好連以前我們出門幾分鐘就要上ㄧ次廁所的頻尿狀況也完全改善遇到事情認真面對以前拉K時的易怒不耐煩,到現在會解決傾聽,我反被老公取笑說我才適合去新生活教育中心上課

 

現在他有一份適合的工作,運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上班,很快地受到主管的賞識,要升他的職位。老公終於擺脫之前地獄倒楣鬼的身分,好運ㄧ直降臨在他身上

 

我們夫妻目前的互動就是老公會主動請我吃飯懂得付出我會開玩笑的說:「你以前真的不是這種人啊!老公也幽默的回我:「以前錢買藥都不夠用了,怎可能還請你吃飯!現在我們過得好踏實覺得擁有得更多!

 

不放棄用力去愛是身為毒癮者家屬最基本的條件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回到最真最純的那ㄧ面

 

我親眼見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真的讓ㄧ個藥物成癮者徹底的改變          新竹-陳太太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