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jpg

跟毒品說不之後,喜歡找樂子的人,又推出了新花樣,歐洲近年來掀起一股可可粉風潮,利用吸食器,把生可可粉吸進鼻腔,使用過的人表示:「這又不是毒品,吸了之後,可可粉直衝腦門,讓人放鬆,達到沒有負擔的歡樂。」

 

在狂歡派對上,沒有酒精,更沒有毒品,唯一出現用來助興的產品,竟然是可可粉,這是最近歐洲派對的新現象。這種新玩法,一開始是2007年荷蘭人皮森,為了滾石合唱團演唱會,特地打造可可粉吸食器,沒想到推出之後爆紅,還外銷到俄羅斯、印度、加拿大、澳洲與美國,整個歐美洲全部陷入瘋狂。

 

但有些可可粉顆粒不夠細,因此並不是所有都可以吸食,皮森後來又持續改良,還加入薑或者薄荷等成分,甚至混入覆盆子,他表示:「一開始單用可可粉吸食會太乾不舒服,後來嘗試加辣椒,增加刺激感,現在回想都覺得那是個可怕的經驗…」皮森雖然在包裝外頭寫著「請勿過度吸食」,但他認為這不是毒品,絕對安全,但真的完全沒問題嗎?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17/887654/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