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png

〔記者邱奕統、吳志偉/綜合報導〕

這名童星長歪了!曾演出「海豚灣戀人」等多部偶像劇的20歲前童星王欣逸,21日涉嫌在桃園市蘆竹區街頭與友人逞凶,將16歲的曲姓少年砍成重傷、顱內出血,警方逮捕王男與8名同夥,依殺人未遂、毒品等罪嫌送辦,桃園地院裁定王男、林男2人收押。

 

阿嬤過世 他沾上竹聯幫

據了解,王欣逸由阿公、阿嬤帶大,他小時候模樣可愛,淚眼汪汪讓人疼愛,約從2002年起、當時年僅6歲的他以童星身分參與大愛劇場等電視劇演出,7歲在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飾演男主角許紹洋的童年「達達」,一炮而紅開啟星路,至2009年止,演出多部偶像劇、電影,也參與廣告、MV演出。

王欣逸涉案被收押的消息傳出後,電視圈多名工作人員的第一反應都是:「他是誰?」想起後才表示王欣逸因為戲齡不長,後來也跟戲劇圈失聯,大家因此對他印象不深。 警方表示,王欣逸可能從小就忙著拍戲、賺錢分攤家計,太早成名的結果,價值觀也因此走偏。他在國中二年級時因阿嬤過世,誤交損友後參加幫派活動並參與鬥毆、鬧事,高中更嚴重,因為曠課時數過多,高一沒念完就休學,後來淪為幫派打手,常以安全帽痛毆被害人。2012年,桃園警方掃蕩竹聯幫時第一次逮捕他,當時他年僅16歲。

 

淪黑道打手 4年前就曾被捕

警方調查,蘆竹區李姓少年與葉姓少年2人,長期互看對方不順眼,後在五福夜市又因細故發生糾紛,雙方事後以電話互嗆,相約21日晚上在蘆竹區奉化路便利超商前談判,李姓少年找來曲姓少年等3人到場,葉姓少年找來王欣逸、27歲林男等8人助陣。

雙方一言不合開打,李姓少年這方寡不敵眾,王欣逸等9人涉嫌持鐵棒、鋁棒及西瓜刀等凶器,追打對方4人,造成曲姓少年胸部、背部多處刀傷,頭部也被砍傷,還被棍棒重擊造成顱內出血,當場倒地不起,王欣逸這一方人馬見狀後才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王欣逸等人逞兇後,還到新北市萬里區一間賓館開慶功趴,警方趕到賓館時,房內到處是K他命、K 菸、塑膠盤及吸食器,當場逮捕王欣逸、林姓男子及葉姓少年共9人。

 

 

新聞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014908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