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1784882_1.jpg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名毒蟲在通訊軟體暱稱為「山盟海誓」,彼此約定平時需要毒品時絕不推托,未料共乘一部自小客外出因違規併排停車遇警攔查被起出5百多公克的安毒時,竟互相推諉不敢承認,警方斥責3人「講的是人情義理,做的是傷天害理」,最後全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長黃欽洲上週六凌晨帶班巡邏經過中華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併排違規停車上前勸導,未料一靠近車子就聞到車內飄出陣陣濃臭的K他命異味,立即要求24歲的張姓駕駛以及分別26歲、23歲的林姓、黃姓乘客下車接受盤查。

此時黃男不斷發抖神色緊張,雙手還護著隨身提袋並不斷張望四周,警方見黃男似乎有逃跑跡象警戒,當場在提袋內起出毒品(K他命2小包總計95公克,小罐裝K他命8.5公克、K盤一個)及現金67900元,另於林男身上起獲K他命殘渣罐1罐及現金6萬900元。

只是當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下方發現一包重達502公克的安非他命時,同車的3人對於毒品是何人所有開始互相推諉,不敢承認,對照三人在通訊軟體暱稱為「山盟海誓」,平時需要毒品或遇到困難時絕不推托的約定,實在是相當的諷刺。

警方說,「講的是人情義理,做的是傷天害理」,真的是毒犯人生最真實的寫照!隨即將3嫌帶返偵辦,扯不清的三角關係待檢方抽絲剝解,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新聞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784882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