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0.jpg

 

來到中心第五天了,在一開始真的感覺度日如年,每天做重複的事,讓我感到很挫折,也一直想著外面的吸毒生活跟過去的事。

 

但是退藥後的那天開始,我覺得像跨過一道牆,一切都快速地轉好,我對周遭開始能真實的感受,慢慢接受陽光、腳步也走得很踏實。才發覺過去吸毒的日子,原來這麼荒唐,我不知不覺走入虛假的世界,身旁的家人、朋友們,卻活在現實中看著我墮落,內心一定很心痛。

 

IMG_0700.jpg

 

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我再也不想去碰毒品,這是理所當然的。很高興的是:我還有其他課程,值得我去學習,我想知道我能變得多不一樣,因為這裡的課程給我從未有過的體悟,希望自己好還能夠更好!

 

戒毒學員:小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