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QyIFRq6hyAW2UeAD_pSYem1SU662.0x0.jpg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完全沉迷於毒品的世界和賭博遊戲裡,未來好像失去方向,一直鬼打牆的在原地轉圈圈。

 

我承諾過要戒毒,卻一再讓家人失望,但是他們始終沒放棄我,好心建議我來花連那可那新生活教育中心把毒品戒掉,最後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剛來時,我還是把以前不好的態度帶中心,整個很懶散,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也做不太下去。看到學長、職員們都非常認真的在做每一件事情,我心想我也要跟他們一樣。當我完成烤箱淨化課程時,我有18天的時間要等待夥伴,我就跟著職員一起去戶外打掃、整理環境。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事情!

 

51366.jpg

 

以前我只要看到書,我就會想要睡覺和逃避,而我現在竟然可以進教室8小時,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甚至我還利用假日的時間,到外地去發傳單、反毒宣導、演講,我鼓起勇氣去嘗試這些正向活動。

 

時間的蛻變,讓我成長非常多,發自內心的調整態度和做人處事的方法,讓我願意去幫助別人。

 

我以前壞事做盡了,還把吸毒當作是理所當然,如今坦然面對過去的錯誤,把它書寫出來,才知道以前做出那麼多的傷害家裡的事情,我重新審視過去,知道我可以重來,心情就更好了。

 

現在我可以清楚分辨好與壞、善與惡,讓自己狀況維持在高峰,永遠拒絕毒品,只要我狀況一掉,馬上使用書上的公式來處理問題,維持無毒無藥的新生活。

 

謝謝這三個月職員的以身作則和幫助帶領,讓我獲得那麼多的收穫和能力,真的受益良多!

 

重點是我可以和毒品永別,它不會再纏著我了!

 


20150415-1429107218.png

 

戒毒畢業生:大刀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