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7.jpg

 

開始淨化,以為很簡單,因為我愛運動,也喜歡烤箱。但跑步對我是個大挑戰,沒想到那麼難,我不得不訂下目標好讓我持續跑,一星期後才變容易,感覺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一開始很難待在烤箱裡面超過30分,過了一個星期,我可以坐到兩個小時,而且身體的感覺很棒!我非常喜歡烤完之後,結束後的平靜、滿足感。

 

我看見很多改善的地方:第一是我的記憶,自從我開始酗酒,我很難記得新朋友的名字,前兩星期,我甚至記不住每天與我相處的職員名字,但現在淨化結束我記得所有職員、同學的名字了。

 

第二是我的健康和身體,烤了一個星期以後,我的身體協調和平衡度明顯改善,例如:打籃球時,像年輕時候一樣有活力、反應快。

 

IMG_0724.jpg

 

第三與情緒有關,使用酒精藥物之前,幾乎每天都想哭、覺得灰心,特別是收到太太的郵件或消息。約一星期後,我就完全能接受我現在的情況了,再也沒有想哭的感覺,甚至在烤箱時,得知太太的壞消息,那件事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反而很願意同意太太的離開,並且期待我的未來,會有新的開始。

 

我很開心淨化帶給我的好處,期待下一個課程的收穫,多謝大家的幫忙!

 

戒毒學生:阿翰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