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4698219_1.png

 

近來新興毒品多以「毒咖啡、毒奶茶包」形式流竄,外觀與一般即溶咖啡和奶茶包無異,還標榜「三合一、混搭」的完美比例。阿誠就是一個毒咖啡包成癮的18歲少年,喜歡每天窩在自己的房間裡,聽著慢搖舞曲,搭配著濃濃的毒咖啡,體驗"不同的驚喜"

 

警政署.jpg

                      

在一次用藥過量的情況下,出現暴力情況,將客廳所有物品和3C產品全都打碎,隔日記憶一片空白,不記得自己發生什麼事。家人好言勸說下,阿誠決心戒毒,來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底下是阿誠完成淨化計畫的心得感想:

 

『在做淨化排毒課程之前,我對於游泳之外的運動都沒有興趣,也不想去練習,而且整個人很懶散, 且虛脫無力、 不擅長與人交際。

 

進到烤箱後,高溫+流汗覺得非常難熬,而且常想到過去吸毒的畫面,整個人變很沮喪、暴躁,甚至無法溝通,在改變的過程中幸好有同學陪我玩和聊天,度過這些艱難的時刻。

 

我在排出毒素的時候,常會想到過去自己因為吃藥造成身體不適、兇家人、欺騙朋友的狀況,無法認錯的我還很容易發怒。但我沒有因此放棄淨化課程,我知道這是毒素正在排出導致的,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把它全部排完!

 

IMG_0636.jpg

 

現在我不會再受到毒素對我的影響,我的反應能力、情緒度都提升了,過去吸毒的事,再也不會影響我了。我好像換了一個健康身體,可以重新出發。  --戒毒學員:阿誠  』

 

92623_meitu_1.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