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18_meitu_3.jpg

 

你好,我住桃園,31歲,吸食K他命和酗酒12年,現在在中心已經到後半段的課程,這一生覺得最快樂的時間,最好的狀態就是現在,我相信以後還會更好。

 

因為爸爸過世我才有機會到這裡,我們家是普通的家庭,長年吸毒讓我家經濟狀況更差,爸爸過世後的腳尾錢,讓我有了錢繳學費,媽媽、姐姐都不讓我知道,直到狀況穩定了,媽媽才告訴我

 

我知道後很自責,家裡有等著上學的小姪子,錢卻被我拿來這戒毒,想到姪子長大之後,說小時候很晚才讀書,是因為錢被舅舅拿去戒毒,真的讓我很慚愧但是我只要回到正常,不再碰毒品,讓家人吃得下睡得著,姪子應該會原諒我

 

IMG_0679_meitu_1.jpg

 

往就是負面的想法一直跟著我們,我們才沒有辦法離開毒品,覺得自己沒用又沒救這個想法一來,沒別的,就是拿毒品、再吸更多毒。所有吸毒的人都想著"我一定能控制毒品",別再騙自己了,真的很難,當我想停止吸毒時,根本停不下來

 

家人如果還願意給我們機會,我們也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毒海無邊啊現在有根木頭飄過來了你要扶著前進嗎?留在原地吸毒會淹死的。

 

照鏡子看看自己,出去曬曬太陽,你辦的到嗎?如果可以,勇敢踏出戒毒的第一步讓媽媽開心,讓自己微笑吧!希望你能多看幾次這封信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2.jpg

 

看完這篇文章後,記得去找點東西吃,最好是熱熱的食物,我暖了你的心,你也要記得暖暖自己的胃喔!

 

戒毒學員 阿正  2016-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品 戒毒 吸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