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arconon.org.tw/6.jpg

 

一個多月前,阿博誠實的跟父母親坦承:『我有吸食安非他命的問題。』卻被父親斷了金援、押著阿博來到花蓮。

 

阿博一進戒毒中心,就帶著極度不信任的心態,強迫留下。因為吸毒史並不長久,所以初期的身體排毒課程,阿博並沒有其他戒毒同學的收穫來得深刻。他經常顯露出不耐煩、敵對又不合群的狀態,影響著他和同學的互動,而變得更不快樂。

 

13.jpg

 

當阿博進入心靈課程,開始上溝通與客觀性練習時,竟然改變了!首先,他看到他的夥伴做事情非常認真且有強烈意圖,反而引起阿博的興趣,收起嬉笑怒罵的調調,兩人攜手合作、一起用心做演練。

 

197399.jpg

 

 

阿博發現:『我因為誠實說出自己吸毒,而被父親送來戒毒中心,這讓我一開始認為誠實=受到處罰,所以十分反抗戒毒中心的一切,覺得這裡根本幫不了我。但是我現在跟夥伴一起進步和改變,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和課題,我才發現我真是來對了地方,整個心情變好了,也體會到爸爸沒有送我去精神病院,而是挑選過戒毒中心,才送我來花蓮,是真的疼我和愛我的

 

看到阿博前後的轉變這麼大,真的很感動,立刻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