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十七歲那年,正值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的年紀,我跟到好朋友家聚會聊天,沒多久,有另一個朋友前來,說有新玩意,說著說著便拿出一塊東西像是擠壓過的草,再聽他說明之後我才知道那原來是大麻。

 

4.jpg
 
我們幾個人都很好奇,並且躍躍欲試,加上這位朋友強調大麻是天然的,不會傷害身體,在座的每個人都沒了戒心,大家都抽了幾口,過沒多久,我們就變很high,而且感官知覺變得異常強烈,覺得什麼事都很好笑,肚子也變得很餓……

 

11.jpg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天,從此之後我也愛上大麻,但回想此刻,也是我每況愈下的開始;在這之前我是正常的上班,也很勤勞,但開始抽大麻之後我變得很懶惰,想法也變了,我想不勞而獲,就不去上班,和朋友一起跟著〝大哥〞去討債,拿到錢之後再去買大麻;那時我覺得大麻就跟酒一樣,是一種讓我放鬆、休閒玩樂的東西,但現在了解到:當時的我已經對大麻上癮了!

 

22.jpg

 

我每日與大麻為伍,我害怕清醒,因為清醒後我就要面對現實;我的想法變得消極又悲觀,甚至因做錯了一件小事而鬧自殺…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都是大麻惹出來的禍!

 

27.jpg
 
在這我要奉勸所有朋友,不要因為朋友的邀約或起鬨,就去碰觸毒品,因為你碰了一次之後就淪陷了,光靠自己是很難再爬起來的,而且整個人、整個想法都會偏差錯亂,最後就會因為觸法而被抓被判刑,所以勸大家真的不要吸毒。

 

37.jpg
 
而我現在已經完全戒除毒品了!不僅僅恢復了身體、也恢復了心理健康,我不會再有想要吸食毒品的衝動,未來,我也會找一份正當的工作,不會再將自己侷限於一個小小生活圈裡,並且開始主動設法去影響身邊的朋友,帶領他們每天樂觀且有自信的迎接生活!

 

39.jpg

 

阿捷 真心奉勸~

 

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麻 吸毒 毒品 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