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jpg

 

染上毒癮,怎麼過生活?

 

我叫阿文,我現在是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為了將來有新的未來,所以留在這裡把毒癮戒掉。

 

人生沒有後悔藥可以吃,也不可能重來,但還是有機會去做些改變,我們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這句話也許聽起來刺耳,但監獄的生活很不好過,我實在不想再回去了。

 

為了吸毒,什麼事都幹

 

20150601002621.jpg

 

我這輩子在監獄進進出出十幾年,被關的期間,失去了三位至親的家人,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那種心情可有人能體會呢?

 

做錯事並不可恥,但是我一直錯下去就有問題,因無法面對事情,只要遇到我一點點不高興,就立刻找藉口去吸毒,反覆染毒而一錯再錯。

 

最後一次入獄服刑,竟然是因為毒品案件跟朋友一起持槍去銀樓搶劫,直到今年4月,我才從監獄假釋出來。

 

5650ec1f20c1a_1024.jpg

 

監獄裡是個大染缸,關越久越會迷失方向

 

在監獄裡根本無法分辨朋友的好壞,誤以為自己在裡面混得多好,其實那都是假的!直到我踏出監獄大門的那一刻,心慌得無所適從,只記得再打一針海洛因,撫平我紛亂的思緒,可是再美好的未來,也全毀在這一針!

 

486333116_m.jpg

 

母親每天等待著我出獄,即使我一出獄就吸毒,她還是沒有放棄我,四處打聽哪裡可以幫助我。母親從一位戒毒成功者的口中,知道他是來花蓮戒毒的,母親終於找到一個希望,便堅持送我到這裡戒毒。

 

家人一再吸毒,您千萬不要放棄他

 

440821899.jpg

 

很謝謝您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雖然我不認識你,但你身邊可能有讓你非常煩惱的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需要找人諮詢,可以打來戒毒中心【戒毒專線:03-8671369】,只要你願意再給家人一次機會,這裡的職員將會全心協助你。你也可以寄信到新生活教育中心,這裡的地址是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二街5號,我很期待能收到你的來信問候。

 

阿文  敬啟

 

DSC_0748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品 監獄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