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2_meitu_1.jpg

 

朋友你好:

 

我是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也是吸食海洛因的過來人,我叫阿忠,已經11年完全與毒品隔離了,為什麼我願意跟【毒品】那麼好的且珍重的東西隔離呢?就是因為這裡的技術讓我認清了毒品的真面目。海洛因讓我的身心完全走樣、完全絕望,總認為世界是黑暗的,去哪都一樣。

 

"戒毒"我不知道戒過了很多次,從大醫院、小診所、宗教團體,也包括了政府機關的【監獄】關了將近10年的時間,還是戒不起來。

 

俗語說「天無絕人之路」,剛好朋友與我家人聯絡,說這裡的戒毒技術可以幫助吸毒者戒毒,但需要花錢,我聽到後第一句話就說:「不用,我可以自己在家裡戒,不用花錢」。就這樣我把自己關在家裡,結果毒也戒不起來,反而更自閉,花更多的錢在毒品身上,最後家人決定帶我來花蓮,而我也答應了。

 

結果這裡真的改變了我,徹底改變,我覺得錢不重要,只要改變了自己,錢可以賺回來,最重要的,還賺了更多的自信心。真的!戒毒容易,毒癮最難,這裡課程幫我把根本拔除,當心理的負荷與執著拿掉,自己就更強壯了。

 

我真的很感謝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和家人對我的不放棄,才造就今天充滿自信的我,真正改頭換面的更生人。真的你也可以,只要你改變了自己,錢不是問題,有問題是你心裡那個癮,那才是真正的問題。拿掉它,任何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一起加油!                                                           阿忠

 

 

 

IMG_0692.jpg

 

戒毒成功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