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摩知識的問題與吸毒家人的來電中,發現人們誤以為身體的毒素只要稍微運動、排汗一下就能排掉,卻不知毒品會殘留在體內多年,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和生活,這也是吸毒者會反覆吸毒的主要原因之ㄧ!

 

 

 

 

 

ㄧ個吸毒的人,無論你有錢(你就把身上所有的錢,毫不考慮的拿去買毒)或是沒錢(你就偷、拐、搶、騙去購買毒品),你終究得爲毒品付出很大的代價。甚至在戒除毒品多年之後,你仍然會感覺到死氣沉沉、沒有活力、記憶力變差、全身疲倦而不知未來的目標…

 

                123.png

 

 

【未去除體內毒素前的照片】

 

當一個人服用毒品後,大部分的毒素會儲存在身體的脂肪裡,且持續停留在身體內許多年。毒品藥物很容易和身體內的脂肪結合,在以下的圖片裡,你會看到脂肪是緊靠著血管,當毒品藥物進入血管時,脂肪會立刻像磁鐵一般把毒品藥物吸入。

 

 

 

這就是ㄧ個問題,因為以後當這個人在工作、在健身房運動或步行…,脂肪燃燒時微量的毒品藥物回滲到血管中,而使得這個人再次體驗到毒品藥物的影響。此人得到一點點毒品藥物的”感覺”。

 

 

 

 

 

 

 

 

 

 

 

毒品釋放進入血管中時,他會再次嚐到吸毒後茫茫的感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他會想要吸更多!即使他已經戒毒多年,他仍然還是會想要吸毒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發展出一種方法,可以免除一個人不再受到毒品、酒精和有毒物質長期累積的影響,並且處理一個人當初會去吸毒的原因。這是最有效的排毒步驟:新生活烤箱排汗計畫。

 

 

 

 

 

新生活烤箱排汗計畫是ㄧ個經過周密設計,結合運動、營養和烤箱排汗,用於處理毒品藥物問題,以獲得精神上的提升。這項程式可以將毒品藥物和其他毒素(化學物質、農藥、食物防腐劑、輻射的累積)的殘留物從脂肪移出並排出體外。

 

 

 

 

 

 

 

 

 

 

 

 

當一人在接受這項程式時,會有專業訓練人員嚴密監控,並與醫師保持聯繫,確保精確執行該程式的各個細節,並獲得所要求的成效。

 

 

 

 

一旦一個人從這些藥物毒品和其他毒素殘留物的有害影響中解脫出來,他的精神狀況會更好。

 

 

 

 

 

 111.png

 

 

以下是戒毒阿儒同學完成新生活烤箱排汗計畫後的心得:

 

 

在經歷四天停用藥物的課程,現在烤箱的排汗計畫也即將結束了。

在烤箱短短18天中,我想了很多過去所犯過的錯誤,也認真的思考我在用藥的8年時間裡

錯過了與妻子、小孩陪伴與成長的過程,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為甚麼我要等到她們都離開我身邊了,我才有這個勇氣來到中心戒毒,一定要等到家人都失去後

才知道她們對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

 

 

現在回想:如果她們沒有離開我、還在我身邊,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在持續的吸毒與賭博,

我想最後我的人生應該不是在牢裡渡過,不然就是流落街頭,毫無希望可言!

 

其實心裡也滿感謝前妻的離開,因為吸毒的人,到最後一定不會有好的結局,反而會害了妻兒。

 

在烤箱排汗期間, 每一天都要攝取足夠的維他命補給品,加上跑步半個小時,花蓮又非常熱

跑完後,直接進烤箱排汗。剛開始非常不習慣,因為烤箱溫度非常熱

雖然受不了可以出來休息一下,但那個過程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因長期的吸毒,我身體已經夠糟了,加上受高溫流汗,讓我一度想放棄,還好有職員的鼓勵與開導、

同學的噓寒問暖與幫助,讓我慢慢的一天比一天進入狀況。說真的,每天吃維他命,

讓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感覺所有物體看起來特別得清楚,也非常真實。

我的身體不再有過去化學物質、毒品藥物、有毒殘留物,來激我、影響我了。

 

現在我明顯感受到我的身體回來了,一天比一天強壯健康,讓我的心靈得到改善與救贖,

我要變成一個快樂的人,為了更好的生存而生存的人。

 

戒毒學員:阿儒

 

 

 

 

 

 

http://www.narconon.org.tw/

 

烤箱相關心得聯結

 

 

----------------------------------

 

 

如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需要我們的協助,可至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
或電洽:譚專員 03-867-1369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