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632e3b8eb9f3adbdef33608d441c0

自從帶著忐忑不安及不確定的心情離開中心,回到家裡後,我開始努力的

在中心課程所學習到的方式去彌補著過去 自己因為犯錯而對家人所造

成 的種種傷害。

 

以一個重新的身分,開始與所有的家人重新建立與培養過去早已徹底失去

的信任及感情。

 

雖然在過程中,有時候難免會感到失意及沮喪,好幾次想要放棄,

 但是我還是可以快速的在短時間內把自己調適回來 ,繼續努力去

做給大家看,真正運用與落實自己所學。

 

 

我咬緊牙關的去面對每一個問題,直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每一天都是

開心與充滿欣慰的,因為去中心之前與離開中心的那一天,我總覺得

自己早已失去了 為家人做任何事情的機會,也很懷疑家人是否能再一次

的接受我。

   

33.jpg

 

經過這半年多的努力與付出,讓我再一次的看見生命中的奇蹟,也是我對

自己更加有自信,自己也非常感動與開心。因為家人還願意再一次,

去感受到我的用心與改變,而我也相信只要持續努力不懈的去做,大家

一定會看見一個脫胎換骨的我,我告訴自己不僅僅是為了家人也為了

自己,這條路才會走得長久。

          謝謝家人與中心職員! 讓我有一個重新的開始~~~~~~~!                                                                                

                                                                                                                                                                                       畢業生   饅頭哥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