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成癮者家庭成長服務方案台北場研習班,將在這個月2930日舉辦報名網址 , 報名電話 )

 

主講師是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譚熺賢先生,譚先生接觸過上千位吸毒者個案,了解吸毒者與家人之間該如何搭起有效的溝通橋樑,他希望藉由這場研習班的舉辦,讓在座的每位家長都能學習到一些方法,進而協助孩子成功戒毒。

01  

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譚熺賢先生運用互動式的教學方式,讓每位參加藥物成癮者家屬研習班的家人更能夠去面對吸毒的孩子,不會因為孩子不理性的行為而影響父母親的情緒。

02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雖然一樣都是孩子吸毒,但其實每個個案狀況都是不相同的,透過毒品成癮者家屬研習班的舉辦,家屬將孩子的狀況提出來彼此分享討論,再由譚理事長分享解決方式,在這裡沒有異樣的眼光,大家都是為了想幫助孩子戒毒而來。

03  

與孩子一起對抗毒品最需要的就是信心及正面的能量,每一場毒品成癮者家屬研習班都會邀請到戒毒成功個案的經驗分享,成功案例站在台上與家人互動,讓家人更有信心願意持續來幫助孩子戒毒直到成功!

04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AjGQHH1lpOOiImvG3

報名電話:03-854-4422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