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幫助一個孩子戒毒,就是解救了一個家庭的未來!

 

若是能夠少一個學生吸毒,校園的學習環境就少一個人跟同學散播"K他命不會成癮"的歪理;

 

若是少一個孩子吸毒,家裡就少一位哭泣難眠的媽媽;若是真能少一個民眾吸毒,就能確保一個社區的安全。

 

這一切穩定的力量,就從不放棄眼前這個孩子開始!

(google)

如何不放棄眼前的孩子?

 

8/26.27在高雄火車站附近,新生活教育推廣協會舉辦一場兩天的研習活動。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執行長 譚賢先生會分享他這十幾年來跟吸毒者溝通、說服他們戒毒的經驗。

為什麼譚執行長跟吸毒者聊聊天,吸毒者戒毒的意願就會提高?對生命也多了一點希望!? (到了現場你就知道啦~)

 

 

光能身心診所的院長 鄭光男醫師說明毒品在體內會造成怎麼樣的傷害,

這樣的傷害還有救嗎?

(8/26下午,敬請期待~)

(立德國中)

 

中正大學兼任講師 林妙香老師,用生活化又活潑的演講方式,把”溝通”的秘訣告訴你~

(8/27歡樂上映,還在苦惱怎麼跟孩子還有個案溝通嗎? 馬上報名參加!)

報名點我

報名專線 : 03-854-4422 吳先生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