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有心想要改變,最終還是有可能再走向失敗的路,這是為什麼呢?

(99U)

  也許他用錯方法了,更有可能的是他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改變生活的現況,

當我瞭解什麼是好人的特性與壞人的特質,並且找到讓自己不斷做錯事的源頭,

我真的是有心想要改變自己錯誤的一切,並且去彌補過去的錯誤!

改變生活狀況的課程中,我得到了改變的正確的方法,並且學會了各種處理步驟,不利、不存在、危險、緊急最後到達正常狀況,

(dreamstime)

如果真的能非常精確應用這些公式,並且循規蹈矩進行那些步驟,真的是可以改變生活現況,甚至還可以超越以前的狀況,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這門課的知識應用在生活各個層面的公式,我會努力地去按圖索驥,

(醒心/省心)

每當遇到問題就靜下心來判斷自己身處在那一種狀況,應用那些公式及步驟來處理生活上各個層面的問題,謝謝改變生活狀況教導我的一切。

2017.7.8 戒安非他命的艾倫在讀完改善生活狀況課程的心得

改善生活狀況課程包括:人生不在有低潮、自我價值觀、改變生活狀況 三門課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那可拿戒毒課程內容: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