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K他命10幾年了…這麼長期使用毒品對我身體的危害非常大,一天要上廁所好幾次且每次都只有幾滴尿,而且尿尿當下是痛到眼淚都飆出來,嚴重時還會尿血尿及大量的分泌物流出,因為這樣的狀況使我不敢出門也無法正常工作,不得已時會包尿布出門,因為我根本無法憋尿,只要有一點尿意就會痛到不行,害怕別人知道我有在使用毒品。

也因為在使用毒品我三餐都不正常,甚至一整天不吃飯,導致我長時間的胃痛,時常要去大醫院掛急診治療,體重也從70幾公斤暴瘦到60幾公斤,每天嚴重睡眠不足、脾氣暴躁、幻覺、不信任人、被害妄想、有攻擊人的行為甚至有自殺的念頭,每天過著被毒品控制的生活,任何的想法都是負面偏激,他人的任何言語都是種對我的刺激,每當出門回到家或在家時根本踏不出房門,就只是躲在房間吸毒逃避現實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現在的我在那可拿戒毒成功了!我不會再讓家人害怕擔心,身體上的病痛也不再困擾著我,這裡讓我重新找回了自己在家庭及社會上的責任,也使自己回到正常生活,不再受到毒品的控制及不再需要用毒品來逃避生活,更重要的是,我有這個能力可以開始迎接我的新生活了!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