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劇場中 ,我們都會遇失敗、挫折、困難等不同的困境,而面對自我缺失並且改進學習,是成長的不二法門。正如同我很喜愛的一句名言:「被打敗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被打敗之後卻不再次站起來才是最可恥的事情」。

「克服」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面是一位學員從自我認識、自我改進,進而成長的心路分享:

謝謝中心有這課程讓我可以對我生活中的人分析他人是否是社會人格還是反社會人格者,還讓我知道有些反社會人格者特質的人,如何去面對它,如何跟家人用「一路順風法」溝通,使家人能夠接受我有聽進去,並且給他們好的示意.我也在父親節這天給了我爸爸一份最好的禮物了,也讓他知道我也有所改變了,並且也跟他道歉我之前一直讓他傷心、失望,我現在會好好做自己的本分,也會將我在這裡學到的好好運用在我的生活上,用我的行動來做給他們看,不會再讓它們這麼辛苦地為我活著了,也會用我的親和力跟他們溝通,也謝謝老婆之前辛苦得幫我隔離掉一些對我生活沒幫助的壞朋友,是我自己的意志力不夠堅持,才會導致我又吸毒,這裡我已經學會了更好的控制,而且也不會再受到環境所塑造,我會創造更好的生活,對大家要誠實面對,有了真實性(共同都認可的東西)才有更好的溝通。

 

「溝通」的圖片搜尋結果

====================================================

美國知名作家羅威爾曾說過:人生不幸之事猶如一把刀,它可以為我們所用,也可以使我們受到割傷,這就要看我們是握著刀柄呢?還是刀刃?」利用挫折淬鍊身心,方可使自身更加強大,最終能克服所有困難,揮別過去迎向新生。

 

【一通電話並不會發費您多少時間,但可以為自己創造改變的機會】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http://www.narconon.org.tw/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