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裕是那可拿戒毒成功的畢業生,經過了時間的沉澱,重新步入社會回歸家庭,以下是他的真心話大告白。

覺得戒毒畢業到現在真的處理了好多事情,使自己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戒毒後的這些日子我把這六年來所破壞的家庭,慢慢恢復,不再是與家人見面就以口角收場、鬧的不歡而散的場景。

老實說,雖然吸毒是錯誤的,但我很慶幸自己有走過歪路,不然不會有今天的我,能夠讓我體會到做錯事並不可恥,只要你肯改過,去做你認為對的事,只要是對的,家人一定會不顧一切地支持你,現在看到家庭和樂,我只想繼續維持這種得來不易的感覺,不再做會使父母親傷心難過的事,更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始終對我不離不棄,這種感覺真是”讚”拉!

這是沒有戒過毒,不會了解的戒毒美好~

戒毒諮詢專線:03-8671369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