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政有吸安非他命、喝毒咖啡、抽K他命。每天一睡醒,他會點一根菸,無奈地向蒼天喊聲XXX,然後默默地承受著毒品帶給他的一切混亂,卻也無能為力,還是每天都要吸毒...

(金融界)

後來他答應爸爸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在戒毒前,人已經到達中心門外,還是很難跟毒品割捨,忍不住撕開毒咖啡吞了下去。

在戒斷過程中,退藥造成了身體僵硬的症狀,所以戒斷專家幫他做 援助法,舒緩他這樣的不舒服;剛開始臉色很差,講話容易結巴、過動,他說他那時候會有一種防衛的心態,提防著中心的每個人。

 

戒斷時期雖然很痛苦,他也一直想喝咖啡,但是在同學的包容與他自己的堅持下,他成功地克服,他表示很開心能完成戒斷!

(天下雜誌)

明明很清楚自己生活中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毒品導致,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無法克制地要再去吸毒,當生活到達這種地步已經無法自己單獨去解決了,需要家人及專業的戒毒人員協助,一起面對這樣的困境!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