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talk)

小傅是個K他命成癮個案,在中心上戒毒課程中,他發現了一件事:

(每日頭條)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我爸只對妹妹好,這讓我感覺很差;我爸教育我的方式就是數落,他認為考試考得好是應該的,沒有鼓勵,但考不好反而要被罵。印象最深刻的是我18歲那年,我跟一群壞朋友不小心捲入詐欺案,當時的我想說慘了,沒人會來保我,結果,我爸竟然為了我丟下工作跑來偵查隊,一來他竟然不是罵我,而是罵偵查隊長,還把隊長的桌子掀掉...

現在回想起來我爸會那樣做,都是因為愛我

(YAHOO新聞)

如果當初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腳,我一定會控制自己遠離那些社會的黑暗處,我與我爸、家人的關係就不會那麼疏遠了。

 

透過課程除了身體可以控制,心態也能改變,往好的地方想、做好的事,最終肯定能獲得正能量,現在我的自制力提升了、耐性變好了,也對我爸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小荷作文網)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