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可拿戒毒的這段期間,我學到了 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的意義。

 

就在做客歡性練習時,我跟另一個人組成一個隊伍,他就是我的夥伴,我們會互相幫對方做這個練習,過程中,我幫助他穿越每一個難關,我發現原來幫助是這麼快樂的事!超越了所有的快樂,甚至超越了吸毒的快樂!

 

(AWE)

我想要幫助別人,是因為我領悟到:

人不是去了哪些國家玩,或是賺了多少錢才叫快樂,而是能夠幫助多少人,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天下文化)

小榮是今年的八月八日,被家人送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咖啡包。他剛來的時候覺得中心的戒斷課程很白癡、沒意思;但後來他仔細想想,才發現每個簡單的動作其實都有意義,還可以幫助自己遠離毒品造成的負面影響,所以他決定完成課程,他現在畢業了,他說他現在充滿能量,面對未來的挑戰很有信心,自己可以應用所學,過著無毒的生活!!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