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烤箱課程前,必須要先讀完一本關於烤箱淨化的書,這本書讓我了解到,原來所吃進身體內的毒素主要會卡在身體脂肪中,無法排出,所以吃完毒品後的殘留物會一直影響身心,使得自己對毒品還有渴望的感覺,和過去用藥時的影像和圖片,使得自己在這痛苦深淵中打轉,非常痛苦,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找K他命或用K他命,一點都不快樂!

 

當我完成閱讀後,進入烤箱的第一天我發現我的身體出現潮紅,並且很刺很癢,但潮紅只會持續一下子,隨著維他命的劑量增加,我也發現到我的排汗量增大、眼睛變亮、皮膚變好,睡眠也變好,看人也變得很順眼,一切的事物都很美好!

當我烤到最後面時,我發現我已經脫胎換骨,因為我不再受到過去的記憶影響,不會有想使用毒品的想法,我終於擺脫了那些不健康的過去了,我獲得了新身體、新生命。

 

小傅2017.8.21

如果你或家人朋友正因為吸毒覺得很痛苦,歡迎撥打戒毒諮詢專線:03-8671369 ,小傅說他覺得真的很有效也很希望可以介紹給更多人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