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傅曾經必須每天使用K他命,就算他不願意,但就是無法克制地去吸毒,後來他發現這樣下去可能吸毒花的錢會比去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錢還貴,所以選擇馬上去戒毒!

剛戒毒沒多久,家人覺得他對爸爸有心結在,還希望我們職員慢慢幫他解開。

然而他在那可拿戒毒計畫的每個步驟,一直都有提到他爸爸,也一步一步在改變對爸爸的觀感。

完成戒斷後,就有想彌補爸爸的心。

 

上到客觀性練習課程時,他發現以前覺得爸爸只對妹妹好,這種想法開始有了轉變。

到了 人生不再有低潮的課程,他重新檢視自己人生的經過,他看清楚爸爸對他的好,只是自己吸毒沒有注意到,也發現自己其實不是不愛爸爸,而是太愛太崇拜,所以很在意爸爸對待他的方式,現在他可以把自己對爸爸真正的感覺看得更清楚!

戒毒回去後,他跟爸爸的互動也變好了!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