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甫過去是被安非他命困擾的人,曾經覺得自己以後應該就只能一直吸毒、事業做不起來、對未來沒有任何期望...

 

後來家人帶他來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參觀,參觀的過程,他發現這裡可以解答他一直以來的問題:為什麼自己會去吸毒而且走到這麼糟的狀況?

阿甫後來完成了戒毒課程,他的畢業心得是這樣的:

 

我真的很感謝家人支持我來那可拿戒毒。

 

現在的我狀況比剛進來時好得太多,從一開始不快樂、對任何事不感興趣,到現在可以面對處理任何事,而且不帶任何自己的想法去面對人事物。

透過戒毒的客觀性課程,我的控制力、覺察力、定位、自決力…等很多方面的能力都有提升。

(經理人)

也找出自己人生中很多問題的解答。

最後的三本書更是將我的缺點完全攤在陽光下,更堅定自己一定要用好的品格去過生活,不能再像過去那樣隨心所欲。

謝謝中心所有職員的幫助及輔導,你們所做的事就是一個學習的榜樣,謝謝!

 

準備開始挑戰戒毒後新生活的 阿甫 2017.10.28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