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

阿強反反覆覆吸食安非他命10年了,最後一年,因為老婆提出離婚的要求,阿強決定戒毒,就此安穩工作了一年。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刻,阿強突然萌生一個念頭:『我都已經戒毒一年了,再吸個一口安非他命,應該沒關係吧!怎可能會上癮呢?』

 

阿強立刻用微信聯絡朋友,一個小時後,點燃安非他命的吸食器...就這樣執著了三天三夜、沒有睡覺,敏感的老婆察覺阿強的敵意和作息的失常,兩人大吵一架後,收拾行李、跨過摔碎的家具,拉著女兒回娘家,留下阿強一個人。

 

昏沉的睡睡醒醒三天後,起床的阿強懊悔不已,打電話也連絡不上老婆,於是著急地打給姐姐求救,說著自己又開始吸食安非他命,這次真的想戒毒,姐姐傳來一個網址:台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阿強請家人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帶著堅定的決心要克服吸食安非他命的執念,來到了花蓮的戒毒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