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心戒毒畢業的小立曾經是K他命成癮者,買K他命、抽K菸、拉K是以前常常在做的事情。

這天,他做了一件很不一樣的事:

我參加過政府毒品危害講座,這次參加,突然想到藥頭有很大的機率會來,果真,中午走向停車場的路上,我聞到一股濃濃的塑膠味,這是我戒毒後第一次聞到,之前覺得K他命的味道很香,現在覺得好臭!我心想該如何阻止他們做不法的事,所以一上車,我就仔細觀察把事情的經過拍下來。

過程中,我會害怕,會想說算了,但我學到:如果我想加入對的團體,就要做對的事情,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我都要做到!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就放棄了,要自己少管閒事,但那是懦弱、價值觀錯誤的表現,而且以前都有勇氣拿毒品,那為什麼舉報這種正確的事我卻做不到?我在做正確的事,為什麼要怕他們報復!

所以我決定報警把證據交給警方,也願意幫助調查這件事 。

小立在述說這件事的時候顯得很無比自豪、堅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他命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