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那年,朋友說沒地方可以吸安非他命,跟我借房間,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安非他命,也不知道安非他命是毒品會上癮,就看他們拿著吸管跟玻璃罐、打火機來到我的房間,我看著他們吸。

朋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很好喝」我答應了,他教我如何吸食安非他命,我照著做,怎麼感覺全身麻痺,好麻好麻…

朋友說:「用下去會很執著」

當我問「什麼是執著」時,就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拿起手機一直滑一直滑,他們離開後,我整整三天沒睡,好痛苦,也沒有任何爽的感覺,只是很麻、一直打電動,所以第二次他們來跟我借房間時,我打死都不要吸。

第三次是他們到別的朋友家吸安非他命的時候,我剛好打電話過去,問他們在做什麼,朋友只是說:「你來了就知道」

我過去了才發現怎麼又是安非他命,我就看著他們吸安非他命,不解地問:「這個有什麼好吃的,有這麼爽嗎?」

朋友跟我說:「要就吸,不然別吵!」

我就這樣看著他們一、兩個小時,最後因為沒事做,也想跟朋友一起做同樣的事,所以我又用了安非他命,這次感覺跟第一次不一樣是舒服的,全身軟軟的,從這天起,我就上癮了。每周都會用一次,漸漸地變成每天用一次,用的頻率也越來越高…後來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好像都要安非他命的介入,我才會有動力去做,不管是工作還是娛樂,都要有安非他命。

現在想想,都是因為無知的陪伴,加上無聊,讓我走向這條道路。

戒毒畢業生阿維

阿維戒毒故事2

阿維戒毒故事3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