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知的陪伴,讓阿維走向安非他命上癮這條路。

 

 

吸安非他命會對某些事情產生執著,一開始我的執著是玩單機遊戲。

一般人玩遊戲卡關,一、兩次還會繼續玩,但是如果失敗三次以上,可能就關掉不玩了;但吸了安非他命,可以一直玩一直玩,就算一直失敗還可以繼續玩。

過了一陣子,我變成去打電動機台,可以整整三天三夜都在打電動,不用吃飯,玩到店員都跟我說:你花的那些錢都可以自己買一台來玩,而且我還不只去一家店,每個店員都這樣跟我說。

用安非他命用到後來,我連門都懶得出去,改在家玩線上博弈遊戲,那時候還有工作,每個月薪水花光光不說還會負債,沒錢了就找各種理由跟爸爸拿錢,戒毒後我有算過,在線上賭博遊戲花的錢有數十萬,比吸毒花的錢來得多。但其實我在沒吸安非他命的時候,是不會去賭博的,因為沒有動力,就連工作,娛樂都沒有動力!我是做焊接的,平常,焊一兩個元件就做不下去,但用了安非他命,我可以連續工作兩個小時都不用休息也不會累,後來只有吸安非他命才會讓我想做事,就連休閒娛樂都需要毒品的介入!

變成做任何事情都要依賴安非他命了...

 

戒毒畢業生 阿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冰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