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的生活都被安非他命佔據,後來產生幻聽幻覺的副作用,但他仍然繼續使用,除了是因為毒品殘留在體內可以持續影響人體,還有一個原因,阿維在戒毒課程中自己突然發現了...

我覺得剛開始我是喜歡安非他命甜甜的味道,漸漸地,遇到事情或不舒服就會去吃那個,我在戒毒課程其中有一關,我忘了是哪一關,完成那關我領悟到為什麼我會喜歡吸毒,因為吸完安非他命就必須很執著於一件事情,注意力都在那件事情,比如注意力一直在玩遊戲上,剛剛跟老婆吵架跟人家打架的事情就忘記,注意力就只在電動裡面,所以我喜歡這樣:注意力在別的地方,而不是在讓我不舒服的地方;只是等到退藥了、藥沒了,(消音)!情緒又回來了,執著不了、逃避不了...

現在上完課我知道,那時,是毒品為我創造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寧靜小宇宙,我被毒品控制下我可以很舒服的享受當下的每一刻,但那不是理性的,不是持久的,那跟課程中體驗到的感覺是一樣的,只是課程中的我可以很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東西控制!

戒毒畢業生阿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幻聽幻覺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