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進入烤箱排毒課程,一開始實在是「凍不住」,熱到連個五分鐘都無法承受,經過一個禮拜的適應期之後,原本吸毒用藥時產生的頭痛、毛囊炎竟神奇的好轉了!

而更令我驚訝的是,那時吸毒後的執著產生的安痘抓痕竟也慢慢地淡化縮小了。以前會失去判斷能力,一直以為那是所謂的「身體代謝差」,或者是有「寄生蟲」,但真相是自己不願面對那是吸毒用藥後所產生的後遺症,只是一直在迷幻自己的腦袋、執著想追求「快樂」,直到家人在我失落人生低潮時沒有放棄拉我一把,能有機會來到中心接觸排毒課程。

現在的我在課程最大的收穫是:即便再次回憶起過去吸毒用藥的心靈圖片時,不會再有被重新活化的感受,或想再次使用毒品,好比圖片從4D變成2D一般,只留存記憶但卻不再有感覺,我非常感謝中心有這個課程,讓我重獲新生!

---阿恩完成新生活淨化課程心得

 

戒毒/酒諮詢專線

更多關於那可拿戒毒課程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