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Joy)

我的爸比每天都會窩在廁所裡面,我說:「爸比好了嗎?」他總是回答兩個字「還沒」,然後到了晚上他要出去我就問爸比:「你九點要回來喔!」爸比說:「好。 」到了九點還是沒回來,我就打給爸比,我說:「你要回來了嗎?」爸比說:「等一下就回去了」

我說:「好,要快一點喔!」

爸比說:「好。」

我等了很久媽咪說:「先睡覺,爸比等一下就回來了」到了早上我有看到爸比,但是爸比跟媽咪拿了一千,然後就出去了,有時我的一千塊也會不見,後來我才知道是爸比拿的,他拿那個錢去買毒品...

有一次阿嬤生病了,他們都說是被爸比氣得,全家人就聚集在一起,舅公丟了一堆錢在桌上告訴爸比:「你去戒毒,不然就拿這些錢吸毒吸到死。」

我好怕,哭得好傷心,後來爸比就去花蓮戒毒,我好想爸比,都會打電話去找他,每次都會哭,戒毒中心的人說我爸比恢復得很好。

戒毒完的爸比,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了!以前都很少跟我玩,現在要睡覺前會跟我和妹妹玩遊戲、講笑話,他說的笑話都超好笑的,我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而且會戴我出去玩以前都不會,現在還會帶我們去釣蝦,釣完我們在蝦場烤蝦,然後帶給家裡的人吃,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