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烤箱課程的第29天,回想起第一天排毒的情形跟現在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在第一天連跑步都跑不動,跑沒幾步就喘了,就用走的,跑跑走走相當吃力,進烤箱更慘,心想這個溫度挖靠,是要烤肉嗎? 哪受的了阿,真得很不適應,但看到同學們也都在裡面耐心地在排毒,我也對自己說要堅持下去,巴結下去,做就對了,撐過就是我的!我都會偶爾跑出烤箱休息一下或沖一下冷水,再進去烤箱,就這樣還是努力進行這個課程。

(戒毒學生吃維他命,跟礦物質)

另外,每天都要吃維他命和礦物質跟蔬果汁,一天一天地持續下去,會產生一些身體反應和心理反應,我就先說心靈的部分,再排毒的第10天左右,心靈已經沒那麼複雜,覺得突然間清澈了好多,負面的想法也變少了,反應、思考邏輯也比較正面了,心也比較不煩躁了,深深地覺得真不可思議,自己會有如此改善,就默默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把排毒課程完成。

 

做就對了,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再講到我身體的部分,說實在的我身體狀況非常糟,不只受毒品影響,還有肝硬化和雙手斷掉、腳舊傷等等問題,但在烤箱過程中,我又重新感覺到了不舒服,但最後都又會消失,到現在就完全消失了。

今天是做烤箱的第29天,我本人非常認同烤箱這個排毒課程,他讓我找回年輕的身體,健康的身體狀態,心靈上也回歸到比較單純的時代,深深覺得人生是充滿了希望,未來絕對是美好的!一元 2017.12.18

(痞客邦)

烤箱淨化課程介紹

吸毒後,毒品會滯留在人體組織中,多半是儲存在身體的脂肪組織中,當脂肪被分解的時候,就會讓人重新經歷當時吸毒用藥的感覺,進而影響一個人的身體及心靈。

戒毒學生在進烤箱前要先跑步,跑步是為了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會把毒素從組織中釋放到血液。

進入烤箱後,毒素會經由汗腺排出體外。所以在60~80度的烤箱內,學生會大量排汗要補充足夠的水分,避免脫水。

除了毒品,一些有毒物質(油漆、農藥、輻射等等)也會影響人體,透過這個課程把體內的毒素排出去;過程中他們會重新經歷到過去曬傷、吸毒、受傷,以及過去的情緒反應...等感覺,但這些感覺都會消失,到最後不再影響人體。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 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