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

吸毒可以重振男性雄風,是毒品圈內流傳的小道消息,但事實並非如此,臺北慈濟醫院醫療部主任楊緒棣醫師指出,透過藥效助「性」不過是一時的刺激,但對身體卻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泌尿專科的楊緒棣醫師表示,研究指出,高達3成的安非他命、K他命使用者反而出現勃起功能下降;而長期吸食毒品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青少年常使用的二、三級毒品,如搖頭丸、K他命,長期吸食會產生幻覺、智力下降及精神疾患等傷害,不僅會造成無法回復的膀胱纖維化、一輩子須包尿布,且會因為毒品的心理依賴性,造成強迫使用、不易戒除的情況發生。

 

毒品不易戒除,但還是有方法的!

透過烤箱淨化課程,很多做完烤箱的學生,感覺到恢復原本還沒吸毒前的體能,不管是身體上的問題、還是心理不開心的狀況都回復正常,甚至變得更好~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