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我吃咖啡包吃到幻聽幻覺,我家住四樓喔,可以從四樓外面的窗戶爬到五樓,再從五樓爬到四樓,就這樣一直反覆的爬行,隔壁鄰居被嚇到,那時的我已經人不像人了,整個像鬼一樣,整天會一直想要找毒品,執著地想繼續追求毒品帶給我的感覺。

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的時候,我慢慢發現,這種感覺不會再跑出我的腦海了,我不用再去擔心:我明天是不是又爬上半層樓,還是又做什麼奇怪的事,我現在才23歲,後面的路還很長,我不用像外面沒錢吸毒的毒品成癮者,在外面流浪、躲在公園吸強力膠,幸好,我的家人沒有放棄我,願意幫我出這筆戒毒的費用,送我到那可拿戒毒, 我很慶幸我最後願意相信那可拿戒毒技術,並且真的用心去做!

進行完那可拿戒毒課程後,我回去彌補家人,而且做得比原本想要做得還更多,以後工作上遇到不懂的地方我會努力去學,不會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出門前也會先跟家人報備,不再讓他們擔心,因為有他們的笑容,我就能開心一輩子~

誠孝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品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