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同學會找我一起喝酒,桃園笑氣很氾濫,基本上桃園周圍像新北、新竹…等縣市,可能會有笑氣,桃園市區的汽車旅館,只要打電話叫,10分到20分就會送過來,笑氣目前也不是毒品是管制藥物,有分醫療用跟工業用,但外面賣的大部分是工業用的,因為它比較便宜大概2000塊就一桶。

(自由時報)

80%的人剛開始碰毒品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可以控制毒品!

那時候我們喝酒完,大家就在那邊吸笑氣,然後結束之後就直接走人,因為吸笑氣的時候就跟喝酒的感覺很類似,也不會到暈,就稍微麻麻的,麻到很舒服就睡著,然後會自動醒來,那時候用到很誇張是一天吸掉六、七支笑氣,一支大約5~7kg,它裡面是液體,釋放出來後變氣體,然後我大量吸進去之後,感覺到笑氣在我的胃裡變成液體,不管我怎麼喝酒、怎麼傷胃,但我從來沒有吐過膽汁,我唯一一次就是在吸笑氣,笑氣吸完之後,覺得胃很不舒服就去吐,吐出來的水都是笑氣的味道,然後再把膽汁吐出來,自從那時候開始我才發現笑氣對胃還有很多身體部位都會造成不舒服,那兩年,我基本上都只是碰笑氣,因為笑氣不是毒品,不用怕警察來,所以大家就拿笑氣來助興,後來玩著玩著,第二年開始我就發現我上癮了,其實每一種毒品吃久一定會有抗藥性,我那時候就在想笑氣為什麼沒有被列為毒品的原因是它的成癮性沒有這麼高,還有它的傷害程度沒有這麼高,但還是有抗藥性,當一有了抗藥性,吸笑氣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了,但那兩年的時間就夠我交一些吸毒的朋友,而且真的在什麼環境一定會遇到什麼樣的朋友,那時候就有人就慫恿說:

(淘圖網)

「吃笑氣那麼貴,一桶兩千,你還要開房間,然後在那邊待一整天什麼事都不能做,如果你要忘掉事情,你就吃K就好了阿,一包也沒多少錢,拉一次就暈了。」

笑氣太貴,怎麼辦?

自從用笑氣開始,我對毒品已經不會有防範,以前還會覺得安非他命應該很恐怖,吸下去應該就沒辦法戒了,後來任何毒品宣導已經沒有用了,在心中已經感覺不到毒品的可怕,反正我現在想吸的時候就吸,不想吸就不吸,對「自己可以控制它」的那種感覺又變強了,所以後來就改吃K它命,因為K它命屬於麻醉藥,基本上吃下去它不是讓你興奮,是抑制作用,讓你不會去想東想西,吃著吃著,吃到後面,就變成想逃避任何問題的時候,就去吃K它命,就算遇到再嚴重、再困難的問題也是吃K它命就好,可是過了幾天,可能一兩天之後,那個K它命從身體開始在排的時候,忽然覺得有種渴望,有時候明明吃K它命吃到很難過,但是身體就是告訴你:要去吃,很奇怪,很多人吃東西吐了可能就不會再吃那個東西,但毒品,就算吐了100次還是會吃,真的很可怕,後來我就每天這樣子暈、麻、茫,變成我這七八年的人生基本上都是用K他命去帶過,可能身體沒有藥效的時候,就會突然跑出一些畫面,會想到這件事情好像沒有解決,然後心裡就會難過或是想要去解決,但因為吃了K它命會昏昏沉沉的也沒辦法解決事情,剛好,好死不死遇到一個朋友拿了咖啡包給我...

咖啡包吃了會怎樣?

(中國時報)

那時候咖啡包剛出,混的毒品就多了,有MDMA又有安非他命,可是我朋友那時候沒有跟我講,他說:「那不是毒品查不出來!」,我就拿一包試試看,結果,平時我都是昏昏沉沉的,吃下去精神都來了,感覺好像治了我的病一樣,因為那時候昏昏沉沉的感覺讓我覺得身體是不是哪裡出問題,就到處去看醫生,結果看了腸胃。沒事,又看了耳鼻喉。沒事,雖然好像是感冒那種感覺,但根本沒有感冒,是K他命讓我整天昏昏沉沉的,加上咖啡包裡含有的安非他命成份,有治感冒的療效,所以一開始吃的時候,只吃一點點劑量,就會覺得像在吃感冒藥一樣,整個身體都好了!這下又完蛋了,碰到那個之後我K就不吃了,就只吃咖啡包,甚至還一次拿很多咖啡包回家,然後就照三餐吃,人家可能是吃來玩,我是吃了為了讓自己正常,因為沒有吃的話我整天都在睡、一直睡,根本沒辦法上班,也沒辦法想事情更沒辦法解決任何事情,就這樣子一直吃咖啡包,咖啡包裡面像安非他命的東西,那種興奮劑吃到一定程度之後,會開始恐慌、心悸,自己有看過精神科所以知道怎麼治這種狀況,只要用麻醉類或者是讓自己不要焦慮的東西,基本上就可以停下來了,所以當我感覺已經興奮到不行了、要休息了,就精神科藥物吞下去,K他命拉下去就鎮定了!

(新浪部落)

我可以自由的控制情緒?

之後起床,我會看情況,我今天想興奮就吃讓我興奮的東西;我想安靜我吃會鎮定的東西,其實,根本就是毒品在控制我的人生...

失控的用毒/藥方法

基本上就是這樣,就會自己配,也會靠毒品緩解不適,所以我那時候腸胃不舒服、身上有很多任何的不舒服全部都是靠藥物或毒品去把它完全壓下去,到後來我想停用,已經無法停下來,所以我邊用毒品邊查戒毒中心,就查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現在在這裡戒毒,戒的時候,病痛全都跑出來,但我都知道這是當時用毒品或藥物把病痛壓下來的後遺症,它始終是會消失的,堅持過去就沒事了!

戒毒中的阿毅

更多那可拿戒毒介紹:

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